close
不知不覺已經過上了北京的第二個冬天
現在週末的時候我比較喜歡待在家
洗洗衣服,整理家務,看看碟,然後出門買買菜
有時候就到朋友家一起做菜一起吃
這裡的生活沒有台北精采,反倒是很像留學生的生活,只不過是豪華版的

剛跨過07來到08的時候,我突然非常的想念起台北
想念起101的跨年煙火,非常台北式的擁擠與熱鬧
想念起那些路邊的小攤,想念起那些無聊的綜藝節目
我想是因為就快要回台灣過年了吧
所以那些好久不再想起的東西又都一一的回來溫習
心裡開始偷偷的倒數起回家的日子

最近因為台灣在選舉,所以pixnet 被封鎖了
我得要用其他的瀏覽器才能上得來,但是速度好慢好慢,還常常出問題
要更新一篇文章得花上半個小時,你們也知道,我是不太有耐性的人
還有我又無來由的開始發懶,上一刻很想寫些什麼,連照片都拍好了
但下一刻又腦袋塞滿石頭什麼都不想做
不該放任部落格不管,但又不想亂寫東西貼上來
想想,還是上來說幾句話吧
“你好嗎?我很好,只是很懶”

有沒有誰最近看了很好看的日劇或是韓劇推薦一下呢?
腦袋裝石頭的時候,就很想做些不花腦袋的事
如果是悲情系列的就不用推薦了,這把年紀我還是想要相信人生是開心的呀
(我同事借了我大陸據說很火的一套劇,叫做”血色浪漫”,說我應該做做功課,看了之後會對大陸80後的這段歷史有很深的了解,但是,我真的對這些寫實的東西毫無興趣啊,連續劇對我來說是另築巧妙的桃花源,不是為了醒思人生的沉重啊)

我想我是因為開始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