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中有春天的味道
這是引人犯罪的騷動
因為這蠢蠢欲動的氣氛,我無法抵擋的被春裝迷惑了
對,沒錯,就是那花花綠綠的衣裳
我買了最愛的花花花洋裝
春天的王道就是花洋裝哪


我有十二件花洋裝,每件的花色都非常不一樣
但可以保證的是,每件都非常非常花
讓人想起高更筆下的大溪地
也很像阿莫多瓦的影像世界
唉呀,我就是無可救藥的熱愛花花裝哪
(哈,如果算上我的花花裙,花花上衣,那這數字肯定得翻倍再翻倍哪)

隨著年齡的增長,花朵的大小變本加厲
而且不是所有的花我都喜歡喔
那種太規律的小花就不得我心,像小家子氣的村姑
我喜歡很奔放的花型,很像窗簾布的那種
有點格調的說,就是非常陽光西班牙的風格
所以這麼多年來,我幾乎只買Mango 和Zara 的衣服
除了物美價廉,更是只有他們的花才能深得我心
我自己也是很驕傲,可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適合花花衣唷

如果這世界沒有花洋裝
那春天我們要如何展現開心,夏天要怎麼發洩熱情呢
花洋裝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