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了很多想寫的topic
但完全都不在能夠好好構思的情緒中
但又覺得不應該荒廢了我對自己的承諾……

是天氣的關係嗎?還是哪裡不對勁
總覺得自己好像正稍稍偏離著軌道
好像老是最後一刻才趕上拍子或是差一點就要唱走音的感覺
如果以一厘米的偏差開始往外航行,時間一久,就會離中心點千千萬萬里的呀

人是可以發懶的,我知道人不可能事事盡善盡美
雖說我現在都以85%左右的力量在工作生活,一切好像也都順順的過
但在心底深處,我會莫名存在著這樣的恐慌
總覺得有一種怕趕不上準點,飛機就快飛走的緊迫
明明上一刻動力滿滿,下一刻卻又虛脫萬分
每天都幻想著第二天能早起,但每天都睡到起不來
明明睡了很久,一到下午卻還是一個勁地像是被捲進黑洞一樣無能為力的睏
身體是心理的鏡子,這鏡子反映出很多訊息,但我解讀不了

完  全  不  想  認  真  努  力

如果85%的力氣人生就可以順順過,那是不是不必那麼用力?
但明明可以把事情做的更好,是不是就應該100% 的投入?
我常常搞不清楚這當中的分寸
所以懶也懶不徹底,廢也廢不到底
終究一邊發懶一邊恐慌
於是,一刻也活不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