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還記得的話
兩年前,我玩了一個這樣的小小遊戲:我要我的33個祝福
如果你那時候有參與到的話,謝謝你陪我完成我的小小心願
那時候會這樣想,是因為我一直是個很不敢要求的人
雖然心中藏著很多的渴望和任性,但總是不願意顯露出來
怕因此人家不喜歡我,覺得我太孩子氣太貪心太無理取鬧
那是第一次,我想要讓我心裡吵著要糖吃的小女孩
理直氣壯的要到很多很多的糖,一次吃個痛快

謝謝所有寄明信片給我的朋友們
我知道那時候為了買明信片,找郵局,貼郵票,費了好大的功
因為這個年代,已經沒有多少人知道怎麼寄真的郵件了啊
手寫信件的質感,完全不是電子檔可以取代的
我每次再拿出這些明信片讀,總是有無限的溫暖和感動
哎呀,我真是幸福哩,這麼多人寵著我~~

過了兩年,我這個懶惰蟲,終於把它們都整理了放上網路
跟大家分享,因為有你們,我的幸福人生~

相簿網址:http://www.pixnet.net/album/wenz/13219453


當年要糖吃的信件,原文如下,大家再回味一下囉~~

********************************************************************************
再過幾天,就是我的,33歲生日
我很喜歡33這個數字,有一種韻律的、輕快的,剛剛好的平衡
因為3是個完整的,穩定的數字吧,所以,兩個3,真是個令人開心的年紀
所以,我決定,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我想要,屬於文慈的,33個祝福

這是我的生日project,但是要有你們一起來參與才有意義喔
簡單的說,就是,我想要在我33歲生日時
獲得來自33個朋友的祝福
33個朋友喔,每個人給一個

活動辦法很簡單
請去找一張明信片,對,一定要明信片
一面是圖案,一面寫著文字,貼著郵票,蓋著郵戳,直接簡單,非常溫暖坦率

挑一張,你喜歡的圖樣,不要因為我喜歡怪娃娃就挑那種給我喔
我想要的是,最能代表你,代表你是誰,代表你的喜好的postcard
然後翻過來,寫下你想對我說的話,隨便你寫什麼,開心就好

我想像著,收到一張張的明信片
看著上面的圖案,就會心一笑的說,哈,沒錯,完全是某某某的風格
我非常喜歡明信片所帶來,手寫的真實情感,還有郵戳所顯露的,旅行的氣味
這是email完全無法取代的,心的真實觸動

我想要,把這些明信片收集起來,裱成一牆,滿滿的祝福
這是我33年人生,最真實的獲得

我可是提早通知囉
還貼心的在週末前發信,好讓你們有時間去挑明信片
海外的同胞們,也別拿路遠當藉口啊
沒有在11月5日前寄到,我也不會因此跟你絕交
我只是,很想要,奢侈的,擁有很多的幸福
很希望,來自你們……我最喜歡的朋友們

來信請寄台北市西藏路332號2F  黃文慈收
33個祝福,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