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愛耶
雖然這形容詞對一個將要35歲的人來說真不適當
我從小就跟漂亮無緣,最常聽到的讚美是聰明乖巧
一直都好羨慕漂亮的女生,不用特別做什麼努力就可以得到很多關愛和幫助
經過這麼多年,終於認清自己跟漂亮的關係很淡泊,也漸漸接受可愛也是一個路線
說也奇怪,當自己坦然面對這個特質
好像也就真的很可愛了起來

小時候照相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愛裝怪表情
長大了之後也很不愛照相,就不好看嘛
一個人照總覺得彆扭,根本擺不出任何稱的上姿勢的姿勢,只能是一個土呆樣
如果大家一起照,我偏偏通常就是臉最大的那個,一個慘哪~~~~ @@~

前幾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我也來自拍一下吧
坐在窗邊,隨手拍了幾張
一開始覺得要自己面對相機裝模作樣真是有點蠢
本人畢竟也已經不是部落格自拍美少女的年紀了啊
不過多拍幾張之後,竟然也真的拍出趣味來了
原來竅門就在於放輕鬆做自己,好玩而已嘛
我想像著我自己常常會有的表情
想像某個場景,想像我正跟別人對話著的樣子
照片拍出來的效果超乎我的想像
嘿嘿,本人原來也是頗明媚的嘛~~
就當作是一個熟女的不成熟小小虛榮,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嘿嘿,我不說話心裡想著事情的時候,應該還可以跟氣質扯上點關係吧~~ 
( 其實這時候是看著窗外蓋房子的民工,想,啊這工地是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完工啊?!!)



這應該是我常常會出現的表情吧,就是心裡突然想到什麼好玩的事,自己先笑在心裡,然後還沒有決定要不要說出來



這個照片的OS是:是喔,這個世界應該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吧!!!
我知道我常常很愛跟人唱反調,老覺得自己認識的世界最棒
哈,就是這種覺得自己比較高尚還要假低調的表情啦




我以前從來不把照片放上 MSN 的
一方面覺得未免太自戀了吧,一方面當然也是覺得又沒有美到那個程度
不過,現在倒突然想暫時放下我那些怪怪的 Kuso icon
這一刻,打從心底的欣賞  喜歡起自己的可愛
我決定要走上檯面來當主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