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百包米花糖喔
堆在地板上像小山,簡直就像小時候電視節目裡明信片大抽獎一樣

怎麼會有一百包米花糖?
這可是一個很溫暖的禮物唷
之前去西藏玩,領隊小林對我們很好
陪我們趴趴走一點也不嫌累
同行的朋友高山症嚴重到住院,她沒日沒夜的陪伴,比我們還緊張
感覺的出來,她是一片真心真意對我們,充滿著直率的熱情
末了,小林說,回頭給你們寄上我家鄉重慶的特產吧,很好吃的米花糖喔
那時候,我還以為她只是客套話說說
我總想,做領隊的天天送往迎來,能對誰真的付出真心情義?
沒想到,西藏回來後幾個星期,小林打電話來說
我請家鄉的妹妹幫你們寄了米花糖去北京,記得帶回台灣給其他人喔,還一一問候了大家的狀況
頃刻之間,覺得好溫暖啊,這世界真的還是好人好心居多呀
我小小的為自己之前的質疑羞愧了起來

我想,依照小林熱情的性格,這米花糖一定不少,所以我帶了個大袋子去郵局領包裹
站在窗口等待,郵差先生進去找了好久好久,拿出來一個小包裹
咦,應該不是吧。果然,他交給了我旁邊等候的先生
然後,然~~後~~,他就走向了角落,那個堆滿了超大包裹的角落
我的心中暗自大喊不妙,不要啊!!! 千萬不要啊!!!
郵差先生從當中拖出了一個寫著”瑞月呈祥月餅”的大箱子
拿起手上的領貨單,大喊,誰是"黃文,什麼的啊”
我只好馬上接口,我 !  我!  是我的!
那箱子大到過不了窗口,只好打開玻璃門拖出來給我
我錯愕萬分的接過箱子,愣在當場
小林,你也太熱情了吧!!!
總之,再大的袋子也派不上用場
結局是,我攔了計程車,把我和我的米花糖運回了家...



*就是這個包裹,好大一個



*雖然不重,拿起來還是辛苦



*打開來是這樣兩個塞飽飽的禮盒,充滿鄉土情懷的包裝,一盒狠狠裝了50個



*讓我目瞪口呆的包裝,金釵爽心米花糖?! 古代仕女們都喜歡嗎?



*來來來,一百包米花糖喔,我們來看看是哪個幸運觀眾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