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骨子裡是個很欠揍的人
我很討厭被人家定位成某一類型的人
所以,我從來不穿印有牌子名稱在上頭的衣服
也不把某個經典標誌顯現在身上
我只能是我,別把我跟其他東西連在一起
我更討厭人家自以為很了解我
說什麼,啊,這東西好文慈喔,啊,這東西超適合你的
所以千千百百次,我對於人家送我的禮物實在是梗在喉頭說不岀感謝
我是不可能被描述、不可能被定型、不可能被了解的
我只能是我,別以為你只看到那部份就以為了解我
所以我常常喜歡做一些反事說一些反話
故意表現自己奇怪的部分來挑戰人家的忍耐度
一個獨一無二這麼特別的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的被你們所理解啊!

讀到這裡,你一定急慌慌的在心裡拼命搜尋有沒有曾經對我做過以上的事
別擔心囉,那是以前的我,因為不夠了解自己而顯的過分憤世嫉俗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突然間很喜歡人家對我說
ㄟ,這東西,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喔
朋友傳來知道我一定會喜歡的歌,我聽了真的好喜歡,好開心這世界上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動
朋友送了知道我一定會喜歡的書,我看了真的好有感覺,真幸福我的心情原來有人懂
朋友給了知道我一定會喜歡的小玩意,我拿到真是開心不已,我的小小怪癖原來大家都這麼記在心裡

知道你會喜歡,現在這句話對我來說,是一種幸福與滿足
以前總覺得自己的喜惡被看穿是件很恐怖很沒有安全感的事
但漸漸的,我知道,愈多人知道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就表示我有愈多的人喜愛著我,關心著我

再怎麼自我保護,再怎麼小心藏匿,其實旁人早就看的清清楚楚
那我何必白費力氣繼續構築我的高塔?
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這麼知道我的喜歡
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生氣什麼時候會落淚
知道什麼時候要給我依靠,什麼時候就讓我靜靜發呆
所以,我會理直氣壯繼續我的一切
因為我知道你會喜歡,優點很多缺點也不缺的文慈
因為,我知道,我,也 喜 歡


*我的北京怪娃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