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一陣子沒有寫東西了

也不想找什麼理由藉口

單單只是因為腦袋像是乾了一樣,空空的,甚至都發出回音來

 

我曾經很不希望自己失去了多愁善感的特性

就像自殘的人要用疼痛和疤痕來證明自己的存在一樣

我也需要一些傷春悲秋,來相信自己活得很真實很有份量

那些沒來由的,誇大了的憂傷,深深的札進心裡,觸及很底的痛,血熱熱的淌出來

在痛與虛空,熱燙與冰冷之間

於是我˙˙˙˙˙˙˙

 

這一年來,因為發生一些事情,再加上參與了些課,還有讀書會的關係

我開始可以放下對那些情緒的執著,我的心情變得愈來愈平靜,即使不開心也能很快找到出口

很多時候,我的心情都像歌唱的小河,輕輕的奔向藍藍的無波海洋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的,一旦我不再被情緒困擾,我就寫不出東西這回事

如果真要說是吸引力法則發功也行,反正,我再也寫不出那些糾結和感悟

我只是覺得很多事情都情有可原,也就沒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

然後,我發現,我原本奔流不息的文思,竟也就凝固成連姿態都沒有的空無

 

或許祇是一個過程而已吧

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

 

我說不定也只是很矯情的用平靜掩埋了我的感覺,我不知道,也不知道從何可以知道起

只是,有時候會有點想念起以前的那個我

 

拿起久違的麥斯米蘭,想起曾經他的歌聲陪伴我非常孤冷的時刻

11月底的北京,窗外是幾近結冰的溫度

我的心,將醒未醒,似靜未靜

再聽這歌聲,竟聽出一點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